三月“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周六评奖,转发您喜欢的文章

敬告各位读者,“多伦多呱呱叫网”三月“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很多朋友及读者的支持与鼓励,活动共收到投稿文章13篇。本周末(4月1日)晚将举行征文评奖活动,将评出一等奖一篇文章,二等奖两篇文章,三等奖三篇文章。根据点击率排名,专家评审及大众评审综合排名,比分按30%,40%,30%记入。打分为100分制,最低为70分,最高为100分。如果您喜欢某篇文章,可以微信转发该篇文章,为您喜欢的文章加油!谢谢。

现在开始接受大众评审,至多伦多时间周六6:00PM结束。每篇都要打分(70到100,取整数,70分为最低)才能算数,发至呱呱(但召红)的微信号:eegaga,参与打分有红包拿!打分格式如下:

1(xx),2(xx),3(xx),…13(xx),其中xx为分数。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1)】:感恩我的启蒙老师(by:康健,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2)】:煤油灯的故事(by Hua,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3)】:2017感怀(by Judy,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4)】:深沉的爱(by Dai,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5)】:我拿到的第一笔小费,在中国大陆(by Jason Deng,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6-上)】:神的恩典够你用(by 爱米,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6-中)】:神的恩典够你用(by 爱米,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6-下)】:神的恩典够你用(by 爱米,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7)】:母爱千寻(by 阳光驿站,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8)】:槐树(by 郭 桦,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9)】感恩前行(by 时差,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10)】感冒引发的故事(by 青草地,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11)】加国工作日记 (by 青草地,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12)】:陌生人的善意(by 阳光驿站,赞助:加美齿科)

【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13)】:爱心传递(by tianxima,赞助:加美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