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20230102):心情沉重,当前新冠肆虐导致我的中国农村老家死了一些老人,也有四十多岁的妇女

最近与老家亲人联系比较多,因为新冠病毒在中国疯狂肆虐,太可怕了。

我的亲人们基本都阳过了,有的已经抗过去了,有的还在与病魔搏斗。我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也没能幸免,目前处于康复后期,问题不大。

周围乡亲中那些身体不好,有基础病的死了一些,火葬场应接不暇。特别是有一个四十多岁的妇女死了,说明这个病毒变种不可小觑,应该提高警惕。

我再次叮嘱亲人们要带口罩,勤洗手,特别是尽量避免用手触摸鼻子;即使阳过康复了也不能掉以轻心,我告诉他们:加拿大这边有阳过两次,三次的。

中国经历了3年的严厉封控,最后无预警完全彻底放开,导致全国新冠疫情彻底大爆发,估计成千上万人要付出生命的代价,特别是部分体质不健康的老年人。

个人认为中国3年的疫情管控决策缺乏科学性,结果是失败的,只是让那些核酸检查等利益集团赚得盆满钵满。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匿名

    最后总结很中肯,很棒!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