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20230101):新年第一天再看Niagara 大瀑布,天黑后钓鱼

Niagara 大瀑布可能是加拿大最著名的景点了,我已经去过好多次了。今天与彭老师再次去看,好像不腻味,有一些新的感受。

我们是2:00pm从多伦多出发,快4:00pm时到达。停车在Falls Parking Lot,票是我女婿提前买好的年票,放在进口机器下面的扫描口上,没有紧贴扫描口,稍微离开扫描口5cm吧。扫描成功后,拦杆自动抬起;离开时也要扫一次。

看瀑布一个小时,特别是到瀑布旁边那个building (Table Rock Welcome Centre)的二楼窗户边观看并拍照,高处观看,有了更壮观的整体感觉。

5:00pm天就快黑了,周围装扮的灯饰闪闪发光,很漂亮,也值得在拍照留念。

5:00pm离开时,还有很多车进到停车场找车位,空余的车位不多,需要等待才能获得车位。

 

5:30pm 我们来到瀑布附近的一个钓鱼点,我试图捕获walleye,但是辛勤抛杆1个钟头,完全没有任何鱼咬钩。

河边气温比较低,水汽很重,彭老师有些承受不了,6:30pm我收杆,有点依依不舍。

回程路上,有些许困顿,彭老师给我投喂辣条刺激,外加在太阳穴涂抹清凉油提神,8:20pm平安到家,感谢神的一路保守!

2023年美好的第一天过去了,盼望新年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祝愿广大的朋友们2023年健康快乐每一天!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匿名

    瀑布很壮观!这个圣诞节我儿子也去你们那边玩了几天。
    better caught no fish nor cold than caught a fish and col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