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st XPH30R 1000流明头灯简介,女儿送的生日礼物,晚上钓鱼用得上

上周收到了女儿给我买的心爱礼物:Coast XPH30R 1000流明头灯,很满意,我今后晚上钓鱼用得上。

头灯开关位于右侧,稍微有点凹入,这种设计非常好,避免误碰打开头灯。连按开关,有3种亮度输出,按住不动,亮度变高至最大:

 

有充电状态指示灯,绿灯显示充电满:

头部固定软带的连接支撑架与头灯可以分离。分离后,头灯重量轻,利用头灯左侧电池盖的磁性,可以把头灯固定在铁条上:

头部固定圆圈软布带从支撑架两侧中间缝隙嵌入固定住:

头灯左侧电池盖逆时针旋开,可以看到里面的电池,电池型号是常用的18650可充电锂电池, 容量是2600mAh,标称3.7V:

右侧逆时针旋开,可以看到里面隐藏的USB Type C充电插座:

头灯配了一根充电线,一头是USB Type C,可以接头灯;另一头是两根分叉线,USB连接充电器(手机5V充电器即可),Type C可以接充电器或者头灯:

购买:

女儿是在Amazon上买的,$75,我查了一下,Canadian Tire 上也有同型号的,只要$59.99。

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到Canadian Tire 买更可靠,但是我不会买这么贵的头灯,我可舍不得。

享女儿孝顺的福了,我今后晚上钓鱼有一个好东西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