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20220930):升级不容易,今早白跑一趟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

昨天白天女儿告诉我们她有了要生产的反应,我和彭老师心里记挂起来。

到了昨天晚上8:00PM,女儿告诉我们她已经到了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待产,女婿陪同前去,她要我们等通知再去换女婿休息。

昨晚10:00PM就早早上床休息,可是总是睡不踏实。到了今天早晨1:00AM,实在睡不下去了,决定起床去医院看看。

彭老师煮了7个荷包蛋,放了红糖,装在保温桶中,带上碗,勺子,我们向医院出发。

Leslie St上南行,过Sheppard,不能左拐,根据指示右拐出,过天桥,2:00AM到达医院北侧停车场,这里靠近医院Emergency进口。到付费机器上付费停车,看了一下,停车费不便宜,选择停车一天,付$23。估计我们还要在医院找一会,女儿也不会马上需要吃鸡蛋,于是我们把桶装的荷包蛋留在车里。

想了一下,估计不是从Emergency入口进,来到面对Leslie St的医院正门,看到上面提示:非正常上班时间,访客要走南门。继续向前走,下一个台阶,左拐到医院南门。彭老师通过对讲门铃与保安通话,门打开后,我们进入医院。

上楼梯进到医院一楼,正好碰到两个护士在外面沙发上休息,我们问其中一个护士得知孕妇生产在二楼。

坐电梯上到二楼,太多指示牌,一时还找不到具体在那个房间。彭老师坐在一旁椅子上小睡。我东看看,西看看,终于找到了待产中心。

在待产中心外面上了一下洗手间,我在外面等彭老师时,突然看到女儿和女婿出来了,女婿还拿着两个袋子。女儿告诉我们:肚子中的胎儿又变安静了,生产反应没有持续变大,医生让她们回家观察。女儿埋怨我们没有听通知就到医院来了,还好没有和女儿错开。女儿困得很,我们各回各家。她们的车停在室内停车场,不知道那里收费是否便宜些?

我和彭老师3:00AM回到家,赶紧睡觉,这次安心一些了。

8:00AM起床,我和彭老师把给女儿准备的荷包蛋吃了,然后又开车去Shoppers  Drug Mart买鸡蛋预备。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匿名

    恭喜但哥,就要升级成 2.0Grand Pa了!!!

    的确值得恭喜的大好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