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Garbage Bin 要付费—小号$275

多年前感觉recycle bin 太小了,我从政府网上得知可以免费换大号的,于是打电话给311,过了一两周就收到了大号的recycle bin, 给生活带来挺大的便利!邻居看见我换了也咨询我,我不无骄傲地告诉他我是如何换成功的,邻居也如法炮制,过了两周他也欣喜地收到了大号的recyle bin!

最近发现garbage bin 还是小号的,很不方便,于是也想换个大的。同样打电话给311,结果让我吃了一惊!

工作人员态度友好,问我想换成多大的?有large and extra large. 我委婉地说我家driveway 不够大,我只需要large. 于是他说:“现在物价飞涨,utility fee 也涨了,我们的成本也涨了,garbage bin 小号要收费$275, 大号$450!” “Oh, my God!” 我脱口而出。 

我问他几年前我的recycle bin 换成大的都没有收钱?他说只有recycle bin 不收费,garbage bin 我们要收费!

然后我告诉他我还是忍受小号garbage bin 吧,我尽量把garbage 整齐地堆放。对方理解地说:”好!“

然后上网查了一下canadian tire 的garbage bin 价格还便宜一点。

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们,生活中处处是开销,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Wheeled Garbage Bin | Home Hardware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匿名

    世道不济,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捐给上帝是救助普罗大众,contribute 市政府也是殊路同归。
    出世亦或入世,你告诉我们,你更愿意哪一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