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前瞻:爱拼才会赢,川普总统80%连任,川粉100%坚信 + 我的故事

川普总统是一个坚强的斗士,又有谋略。

我认为川普总统有80%的机会最终连任,川粉们100%相信。

请看我的分析,欢迎订阅我的油管视频频道“呱呱讲谈”,您的点赞,评论是我继续前行的动力。

2021要高兴快乐每一天!

8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匿名

    自古以来,邪不胜正,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人,永远争不过天;
    恶,永远赢不了善。

    • 呱呱

      谢谢提议,我马上理发。

  3. 匿名

    神经病 给加拿大华人丢脸

    • 呱呱

      真可笑。我只能代表我自己,如果真丢脸的话,也是丢我自己的脸。
      建议你学文明了下次再来发言。

  4. 匿名

    谁想听你口齿不清的啰嗦啊?没点开过。是说你不修边幅 邋里邋遢的外表, 还有脏兮兮乱哄哄的室内背景,也不怕国内你的同学笑话你,还以为我们加拿大华人都生活得和你一样穷酸呢!心可真大! 求你别丢加拿大华人的脸好不好?记住了 要学会藏拙!不要傻乎乎的什么都说,自家的丑事兜着点儿!

  5. Huanghai

    讲的好,无论我们的观点如何,都应坚决捍卫呱呱站出来表达自己立场的权利。无论大小媒体,总有些匿名小丑对别人进行人生攻击,不仅是丢华人的脸,也丢人类的脸。
    据社会学家说,在网络上发帖骂人的,日常生活中都是弱者,是长期被欺负的对象,是跪着谋生的人,只有在暗地里如网上发帖时会从跪姿突然站起来,骂完人后又恢复跪姿。这可是社会心理学家说的,可以google出来。我们这里就有这样的人,很让人看不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