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拔乱反正,美国社会不是撕裂严重,而是由左转中

美国2020总统选举选情激烈异常,三天过去总统还没有产生,投票参与选举的人数是1908年以来最高的一次。目前民主党的拜登领先,但是双方得票数相近,面对如此巨大的人数对立,几乎各拥半边天,有不少人认为美国社会撕裂严重,有的担心,有的幸灾乐祸。
我以为看问题不能这样看,奥巴马的那八年,把美国社会搞得左倾厉害,政治正确大行其道,过分强调个人的自由与权力。BLM运动,同性恋合法化,大麻合法化,甚至在学校都可以男女同厕,导致社会乱相丛生。
川普当政这四年,极大地改变了美国社会,他有敬畏神之心,让美国回归立国之根本。
这次选举,虽然目前特朗普竞选形势落后,但是并没有出现主流媒体宣称的“蓝色“浪潮,初步估计共和党人能够保持参议院的多数席位,众议院席次还会增加,这其中肯定有特朗普的影响力起作用。最重要的是,这次投票支持特朗普的人数大大超过了上次,对比之下,支持拜登的选民人数虽然也增加了,但是其中有很多的选民是采用的是邮寄投票,没有亲身支持。毫无疑问,总体而言,美国社会保守力量得到了增强。

拜登靠美国主流左倾媒体的强力支持,洗脑部分美国人民;特朗普治国理政的大量政绩没有得到应有的宣传与肯定,加上受新冠疫情影响,引入邮寄选票导致很多不可控投票事实,结果目前特朗普选情岌岌可危,这对特朗普是极为不公平的。特朗普不是一个完人,选总统不是选圣人,对特朗普总统任内的政绩,本人给一个大大的赞!

希望本次美国总统大选最终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愿上帝祝福美利坚合众国!

 

3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James

    那些选民主党的工薪阶层才真是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打倒财阀和媒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