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批阅微信群及朋友圈 (2017年8月14日)

我的微信群有两位数,朋友圈人数四位数,每天接收到的信息量巨大,只能做到有限批阅,最近几天的批阅及表态如下:

一.校友会微信群

有关帖子:修车的孙师傅本周进行植皮手术,情况还没有那么糟糕。

回复:孙师傅可是一个大好人啊,祝他早日康复。

二.呱呱叫网VIP群

Alex:你的那个笑话很有意思。

表态:哈哈,笑脸 😀

参考我发的帖子有关的文章: 呱呱:我自己说的话不知道好笑不? + 转来的笑料

三.钓鱼群

1.卸力旋钮是根据钓不同鱼种,不同环境而去调整到不同的松紧度。
2.卸力旋钮(drag)和投竿没有任何关系,要根据鱼线,鱼竿和鱼种相应调整。
3.比起硬杆,长的trout软杆,drag就可以调紧些,因为杆本身能抵消张力。
4.鱼线磅数小,就要调松些,避免线断。
5.钓大鱼,drag的调节较重要,钓小鱼,不太重要。

回复:领教了,感谢回复。

参考我发的帖子有关的文章:呱呱钓鱼手记:我甩杆犯过的错,别人也在犯,你呢?

四。朋友圈

Gary 赵分享:

厉害了,监控红灯右转不停死也是325刀(附多伦多Camera路口大全)

表态:点赞。

回复:现在多伦多闯红灯的越来越多了,开车得非常小心。


呱呱微信号:eegaga,欢迎提供多伦多的及时消息及分享您的原创文章或者您喜爱的文章,我们会选择发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