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在kijiji上买8′ 钓鱼竿的经历,为啥买8 foot长的?

fishingrod

昨晚在kijiji上查到了一个8 foot长的钓鱼竿,带轮,带线,售$50,我觉得价格还可以,卖家地点在birchmount / St Clair,距离也不远。今天联系,卖家竟然改口了,说要$75。竟然还有这样的人,不过我这个人好说话,$75还可以接受。感觉卖家地方不怎么安全,想到一个公共场所见面成交。还好,卖家主动提议到交叉口附近的Shell加油站成交,正合我意。

到了那个地方,与卖家见面,是一个印巴人,我仔细查看钓鱼竿,成色比较旧,但是卖家竟然说:brand new。我也不想计较,就成交回家了。

感觉有点上当,回来查了一下网上同类型号的新钓鱼竿的价格,并不是很贵,这个卖家不地道。

其实稍微问过渔具店:6 ‘ 6“(6 foot 6 inches)的钓鱼竿(不含轮及线)$50加税,Walmart的钓鱼竿便宜,对初学者够用。我们家有一个4’ 6”的儿童竿,一个6’的竿,一个6‘ 6“的竿。买一个长的想甩得远,钓大鱼。

这次kijiji购二手钓鱼竿的经历不怎么好,主要是预先价格查考不够,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这次买二手钓鱼竿是一个教训,吃一鉴,涨一智。买二手货如果带上一个会讲价的人效果会好一些,比如这次我孤身一人去买,如果带上会讲价的太太一起去,可能会杀一些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