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献给加国保守党党领选举中冲锋,呐喊,投票的华人女性

虽然加国保守党党领选举已经落下帷幕好几天了,但是给在选举中冲锋在前,摇旗呐喊宣传,积极投票的华人女性点个赞并不算晚。

我对政治本不是很热心参与的,但是教会有一位姐妹经常在微信群里发保守党党领选举有关的帖子,我就看了一些她发的帖子。看了之后,我觉得此次加国保守党党领的选举还真的非常重要,因为我的思想算是比较传统保守的,自由党支持推动的同性婚姻,大麻合法化等等我是非常有抵触情绪的。只有保守党执政才有可能改变这些政策,可是保守党目前也不那么纯正了,此次参与保守党党领选举的大部分候选人思想及主张已经偏向自由化,所以投票支持代表华人传统价值观的候选人非常重要。

本次保守党党领选举华人参与热情算是很高的,主流华人媒体关注度非常低,但是民间及自媒体关注热度还是蛮高的。微信群,一些公众号发表了比较多的帖子涉及保守党党领选举,也有人写了一些比较有深度的介绍文章,这些都有助于华人投票选择。

我注意到,参与宣传保守党党领候选人各自政策主张,为候选人拉票,呐喊,积极投票的华人群体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女性,她们表现丝毫不亚于男性。我想这背后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很多女性身为人母,对自由党推出的那些违背传统价值观的政策主张非常反感,所以想极力推举一个能为她们发声的候选人为保守党的党领。

前几天有一位妈妈来我店里讲了她女儿的故事,她女儿工作在温哥华,与另一位女性住一起,关系非常亲密,为此事她与女儿有很多争吵与不快,前几天,她女儿工作丢了,那个同居的女性跑了。我说:这是好事啊,这说明她们之间没有真爱啊。做父母的,总是希望自己的儿女们过正常人的生活,不要被那些错误的价值观引导改变,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本次保守党党领选举,Andrew Scheer 在最后一轮以微弱优势翻盘取胜,一万左右(也有人说:华人火线入党有多达3万)的华人选票应该对选举结果是有很大的影响作用的,我的第三候选人就是Andrew Scheer。向在选举中冲锋在前,摇旗呐喊宣传,积极投票的华人女性致敬,男人们要加油了,2019年,把自由党赶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