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呱呱写了篇最多转发及点击的文章

昨天(3月26日)呱呱早起写了一篇有关加拿大多伦多的房市与加国联邦保守党党魁选举相关联的文章,题目是:

多伦多房市危险,加国已变天!暂停排队买房,排队加入保守党吧!

想不到这篇文章经过一天就达到了“多伦多呱呱叫网”的文章最高点击率,点击率为3400多,是排名第二的文章呱呱随笔:特朗普的成功励志故事激励了我!点击率(四个月)的两倍。

(备注:到3月29号,已达到12,000点击率)

在此特别感谢微信朋友圈中转发(次数最多)的朋友们,呱呱将努力写出更多好文章来回馈大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topnews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朋友,如果你对目前的加国形势不满意,请你付出行动,加入保守党吧,3月28日前加入,你的一票非常重要。据媒体报道:穆斯林社区的投票率达到了80%,作为华人,积极投票,让政客关注我们华人,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美好的将来,你能出一份力!

  3. 呱呱

    目前那篇文章到了我难以想象的11,000点击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