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步一步操作加入保守党

本操作仅针对电脑初学者,建议电脑上操作

1.点击可靠的入党链接,或者直接敲入如下地址:

https://brad4leader.ca/buy-membership/

2.点击 secure membership page to buy a membership with your credit card.

step1

3.在1 year ($15)右边小圆圈里点击勾选。再点击横条Next.

step2

4.填写个人真实名字(与证件,比如驾照名字相符)及住宅信息,填写正确地址后,邮码及城市可能会自动填上去。星号部分为必填项,比如Email地址。再点击Next.

step3

5.点击选中你的信用卡种类,比如:VISA,填入信用卡信息,再点击NEXT

step4

6.确认填写的信息,在下面文字前勾选:

【】With payment I certify that I meet these Conditions of Membership:

最后按Submit提交

step5

7.会有一封确认邮件发送到你的email信箱,一般在inbox,也许在junk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