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20181212):给女儿面试的manager很会装

今天下午女儿打电话给我,说她已经拿到新工作offer了,只是薪水没有达到她的要求,问我的意见,她要好好考虑。我问了一下情况,基于她的新工作雇主规模比较大,今后在内部升迁及调整的机会比较多;另外新工作职责与目前她的工作职责有比较大的差别,这样有利于她拓展自己的工作技能;所以我建议她可以提提加薪要求,估计会给她加一些,但是即使不加薪也要接受这个offer。

想一想,就在昨天女儿给她妈妈打过一个电话,谈到了昨天的第二次面试情况。她说:面试的那些男性都是有说有笑,可是昨天面试的那个女manager全程很严肃,没有笑容,所以估计结果够呛。我在旁边听到了她们的谈话内容,我就说:你肯定可以拿到那个offer,manager就是要(装)严肃,要不今后哪有威信领导你啊?更何况我和你妈妈昨天为你的面试祷告了两次呢。

结果就印证了我的话,今天女儿就是先给我打的电话。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匿名

    加拿大经验,记下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