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回国探亲,我要呱呱叫(2): 今早洗衣服及预备聚会

今天7:00AM就起床了,比平时早,先把衣服丢进洗衣机,洗衣服的活交给机器。我每周打两次羽毛球,这大热天的,打完球一换就是一身衣服,已挤压了不少,非洗不可。虽然平时都是太太洗衣服,晾衣服,但是偶尔轮到我干,那也是不含糊,洗衣服之前我都会把衣服口袋查看一遍,以免钱,发票,纸张之类的东西在洗衣机中搅。吃完早饭,把衣服晾到了后院,顺便把后院的石板冲洗了一遍,今晚上烧烤就在后院,等白天大太阳一晒就干燥了,也会很干净,大家也可以在院子里吃喝吹牛。

backyard

冲洗完后院,写了一篇豆腐块文章,多伦多的他,为啥要砸电脑?,每天早晨上班之前写一篇豆腐块是我的习惯。9:40AM离开家,先去购买电脑配件,然后去银行领取一个月前预订的支票本(银行的处理速度可真够慢的),再去银行附近的强记鸡粥(Warden/Steeles)定了三个菜,下午5:00PM去取。我是不会炒拿手菜的,到餐馆点几个像样的菜是一个简单办法,下午5:00PM我还会到大统华买几样凉菜,花生作为下酒菜,也会买红薯及玉米棒子用于烧烤,再加上朋友昨天买好腌好的小鸡腿用于烧烤,还有每家会带一样菜来,这样晚上的吃喝应该是比较丰盛了。做完这些事,到达我的小店时已是10:30AM。大家评评,呱呱一早还是做了不少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