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的他,为啥要砸电脑?

本周一我写的文章:呱呱:夫妻吵架可以砸电脑吗?”发表后,反响很大,也有的人调侃:“砸得好啊,砸了你就有更多的电脑生意了”。其实我倒不在意这个事情会对我的电脑生意有帮助,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我倒是会思考这个事情发生的背后原因。从更广泛的角度来考虑,多伦多的他(已婚男士)为啥要砸电脑呢?

1.对自己不满意

这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工作或者生活上使用电脑的频率与时间非常多,但是工作不顺利,电脑反应慢,拿电脑撒气,拍,砸电脑。

2.对小孩不满意

小孩子沉醉于电脑游戏,或者看动画片及偶像剧,学业上不求上进,不帮父母分担家务事,好像只有把电脑砸了,小孩子没有电脑玩,就解决问题了。气火攻心,就把电脑砸了。

3.被太太不满意

太太认为先生工作上不求上进,可是花在电脑上的时间太多,整天关心的是加国大事,美国大事,中国大事,还不关心家庭小事,不刷碗,不洗衣物,不辅导小孩,也不带全家出去玩。被唠叨,唠叨,唠叨,气不打一处来,砸电脑。

还有什么其他原因,可以微信回复我补充。呱呱微信号:ee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