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 Lake Camping (3) – Mountain Trout Camp印象

实际上此次camping的具体营地是Mountain Trout Camp,它在Bruce Peninsula布鲁斯半岛的北边,离半岛最北边的Tobermory有40分钟车程,营地也不在Miller Lake湖旁,经过但是不走Miller Lake Rd这条路。营地的具体地址是:60 Daly’s Rd. RR#1 Miller Lake, Ontario N0H 1Z0,网站地址是:http://www.mountaintroutcamp.com/,地图如下:

mountaintroutcamp

从图中可以看出营地就在Gillies Lake湖边,比Miller Lake湖小一点儿,目测此湖大概在4.5平方公里左右,我们到达营地时先去office,湖近在眼前,我先问是否能在湖中钓鱼,工作人员告诉我,码头左边圈起来的游泳区不能钓,右边可以岸钓。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一下营地,也带我们去预订的tent site及Cabin,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个营地的洗手间比较干净整洁,洗澡淋浴也在其中,厕所与洗澡各有两个位置。洗澡淋浴空间外有一道帘子,相邻的是换衣挂衣间,内放一个椅子,外面又有一道帘子。这种布置我喜欢,私密性及个人物品放置安全性好一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营地office有不少实用物品售卖:钓鱼竿,诱饵,蚯蚓,还有一些其他日常生活用品;比如我们的帐篷有一些破裂之处,在office就买到了一盒粘胶纸,把帐篷破口粘合之后就会减少蚊子进入帐篷的机会。营地也提供wifi服务,要在office购买,$5 管24小时,给一个用户名及密码,只能一个设备独享,不可共用及两个手机或者平板交替使用,只可惜这个wifi服务只能在office附近管用,在我们的tent site就不管用了,并且在tent site那里我的fido手机没有信号,这样睡觉时就不能打电话及上网了。好在我们定的唯一一个Cabin(就是一个小木屋,内有一张双人床及冰箱,炉灶,沙发,桌子,供同去的两位长辈使用)就在office旁边,我们早饭,晚饭及晚上的篝火聚会烧烤都在这个Cabin(Cabin外支了一个大帐篷,摆放了两张桌子,很多椅子),这样吃喝,聊天的同时也可以上网刷微信,看新闻。

总之,这个camping营地还不错,比我以前去美国五指湖camping的营地条件要好一些,尤其是可以钓鱼,是我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