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上午到佳佳轮胎店换汽车轮胎

我的汽车后轮胎磨平到警戒线有一个月了,8号要出去camping,为了安全,轮胎得换了。

早晨10:00am来到佳佳轮胎店(150 Telson Rd,Markham, Finch/Victoria Park),老板余先生是我的客户。由于明年就想淘汰这辆车,所以决定换旧轮胎,选中了一对Bridgestone Potenza日本产的旧轮胎,成色还可以。与前台接待小姐Jenny套了半天近乎,她给我友情价,两个轮胎加人工及税$140。问她这个牌子的新胎价,她说:大约每条$200。今天师傅们比较忙,要等待一段时间,就利用这个间隙码一点文字。

环顾四周,我发现他们还做U-HAUL车出租生意,他们的库房与工作间面积相当大,停车场也非常宽阔。毕竟余先生的生意做得比较大,还包括佳佳运输生意,询问Jenny,他们的佳佳运输公司服务华人社区已经20年,轮胎生意已经做了7年。等到11:30AM,轮胎换好了,我倒车技术可不行,我要求师傅们帮忙,一个小伙帮我把车倒了出去。

IMG_5687IMG_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