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与感恩主题征文(13)】:爱心传递(by tianxima,赞助:加美齿科)

一个周日上午,结束主日崇拜,我们全家驱车到商场,此去是为完成一个心愿。远在埃德蒙顿工作的哥哥回到多伦多,给弟弟买在电话里向哥哥讨要了许久的一个礼物。

岁月飞奔,回想2004年10月,感谢神带领,我们来多伦多开始去教会,那时长子15岁。05年7月,老公受洗,当年12月,我受洗。2006年10月,我在高龄之时,神赐给我老二。

2012年,长子多大毕业,在教会认识了他的女友,现在的太太,后来他们在我们教会举办了简单的婚礼。
再后来儿子媳妇去了埃德蒙顿工作,感谢神垂听了我对长子长久的祷告,2015年7月,长子在在那里受洗,当年12月,他太太也在那里受洗。

第二年,2016年2月,大儿子来电话说太太怀孕,5月他们一起回国探亲。他们在多伦多转机,顺便看望父母及弟弟。那天是一个长周末,最高兴的是弟弟,哥哥温和有耐心,嫂子活泼有朝气。

感谢神的奇妙,10年前,我和先生先后受洗,神赐福我们第二个儿子;10年后,大儿子及太太先后受洗,神赐给他们一个儿子;哥哥与弟弟相差17岁,弟弟和侄子相差10岁。

那天弟弟向哥哥讨要圣诞礼物时,感谢神赐给先生智慧,对小儿子说:再过十年,你哥哥的孩子也10岁,你要还给哥哥孩子一个礼物。我补充说:爸爸说的对,这叫爱的传递。要记住,神的爱也是这样传递给别人;人爱有限,神的爱长阔高深。


 

小编备注:

本文为呱呱叫网三月“感谢与感恩”征文,感谢作者的辛劳。

特别感谢本次征文的赞助商:

冠名赞助:

加美齿科 看牙特惠 416-498-8202

特别赞助:

呱呱教育:化学补习10到12年级 647-860-7806

您身边的房屋贷款专家 Hugo Gai 647-836-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