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叫:今天是个好日子:“恭喜你,入党了!”,还剩6小时

今天在众多微信群及朋友圈洋溢着一片忙碌与喜庆的气息,如果你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的话,可能就有点OUT了。

原来今天是加入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取得5月保守党党魁选举资格的最后期限,具体时间是今天(3月28日)晚上半夜12:00AM,4月28日后收到选票,可以选举自己心目中的保守党党魁。很多朋友们都在今天紧急加入了保守党,我都会道贺一声:“恭喜你,入党了!”。

情况为啥那么紧急呢?因为目前很多思想上属自由派的人士参与了保守党党魁的竞选;总参选人数多达14人,其中真正属于传统保守派的只有1到3位,首当其冲的是Brad Trost。如果自由派人士取得了保守党党魁,那2019年的加拿大联邦大选,不管是保守党,还是自由党执政,都将是自由派执政,所以本次保守党党魁的选举非常重要。我们华人大多持守传统伦理价值观,当然希望参加选举,支持坚守传统伦理价值观的人做保守党党魁。

特别提醒:到2016年底,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员只有8万多人,如果华人有几万人加入保守党,那完全可以影响党魁选举结果。

朋友,如果你对目前的加国形势不满意,请你付出行动,加入联邦保守党吧(如果你是安省或者其他省的保守党党员,那不算数),3月28日晚上半夜12:00AM前加入,花$15支付一年的保守党党费,你就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4月28号后可以收到选票,参与5月份的保守党党魁选举。你的一票非常重要。据媒体报道:穆斯林社区的投票率达到了80%,作为华人,积极投票,让政客关注我们华人,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美好的将来,你能出一份力!

我们全家还有很多华人移民全家都加入了保守党,最近联邦保守党的人数大增,士气高涨,你也行动起来吧,时间只剩6个小时了!

登记网址如下:

Buy a membership!

https://brad4leader.ca/buy-membership/

  1. 点击 secure membership page to buy a membership with your credit card
  2. 在1 year ($15)右边小圆圈里点击勾选。再点击横条Next.
  3. 填写个人真实名字(与证件,比如驾照名字相符)及住宅信息,填写正确地址后,邮码及城市可能会自动填上去。星号部分为必填项,比如Email地址。再点击Next.
  4. 点击选中你的信用卡种类,比如:VISA,填入信用卡信息,再点击NEXT
  5. 确认填写的信息,在下面文字前勾选:【】With payment I certify that I meet these Conditions of Membership:最后按Submit提交

后面是额外捐款部分,同上一步,可以不捐。我捐了缺省最低$35,也可以填其他金额。

完成之后可以检查信用卡帐户,如果扣款$15,那表示入党成功了。同时注册完成后也会有一封确认EMAIL,在inbox,或者junk里面。


备注:

呱呱的其他文章:

多伦多房市危险,加国已变天!暂停排队买房,排队加入保守党吧!

点击率达到了10,000以上,可以看一看。

告诉你一步一步操作加入保守党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Bernie

    花15块, 大喊一声心中的不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