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房谈多伦多:房价上天之后

2017年3月3日:据星报报导,2017年1月至2月,多伦多地区的房价涨幅破了纪录。2月的房价和1月相比,上涨了$105,238。根据多伦多房地产局TREB(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今天发布的数据,多伦多地区独立屋均价也创了历史记录,独立屋的平均售价跨过了150万大关,和去年相比,涨幅高达35%。

Condo高级公寓:416地区(多伦多市)和905地区(多伦多市以外的大多地区)的Condo高级公寓的销量都继续保持了热销的趋势。416地区公寓单位均价达到43万5579元,比去年同期大升17.8%;905地区公寓均价为32万7086元,年度同比升幅为1.6%

7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俗语:”上帝要你灭亡,必先使你疯狂“。多伦多的房市危险了。

  3. 呱呱

    再遇见多伦多是非常适合于人类居住的地方这种论调,我心里都会不同意了。

  4. 呱呱

    多伦多房价疯涨失控有两个主要原因:政府不作为及部分人炒楼。

  5. 呱呱

    多伦多房市供应量少有几个原因:1.老年人换一个condo(涨得也很高了)要花不少钱,犹豫或者延迟购买;2.子女买不起房,与父母同住,啃老;3.很多有房族不再考虑换房,因为新增贷款太多,年纪大了,压力太大,所以上市的旧condo,townhouse,半独立屋相对减少。别看房市很火,其实是虚火,因为实际上房市流动性萎缩了,大部分买家为首次置业人士,海外买家或者炒家;本地的很多居民已经冻住了,没有参与房市流动。

  6. 呱呱

    现在进场买房,我认为是真正的接盘侠。如果你钱多多,另当别论。

  7. 呱呱

    其实本地的经济真的不咋地,政府无能,就靠房地产搞到高额税收,但是房价崩盘了,游戏也就玩完了。

  8. 呱呱

    多伦多到了目前这个房价,拥有一套房屋(其实是银行的)的幸福感真的是大大下降了。高房贷背负在身,压力山大,外出旅游,餐馆吃喝,旅游健身,回国探亲都要大打折扣。普通人如果想自主创业,启动资金都会很难筹措。如果把房贷中的一部分资金拿来创业或者做自己喜欢的事,那可以做多少事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