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房谈多伦多(1):房价那么高,关我啥事啊?

最近多伦多的房价是涨势一片,微信朋友圈里地产广告及文章很多,内容数据没有太留意,但是一个“涨”字肯定是让我记住了。我不是地产经纪,不搞房屋贷款,我的房子已经买了,房价那么高,关我啥事啊?别说,还真能扯上一点关系。

1.我的预言屡次落空

我是房价看跌派,十多年前我就讲房价要跌,给太太讲大道理,写文章讲粗浅道理,可是一次次被打脸,这多伦多的房价是越来越高,在我的眼里算离谱了。你说:房价和我唱反调,我能不生气吗?

2.我的自信心一点点被消磨

我是那种实业挣钱派,有忘年交多次提醒我:想挣钱,就去做地产经纪;我告诉他:我对那个工作没有兴趣与激情啊。我一向认为没有兴趣与激情是做不成事情的。可是当有人告诉我:某某去年卖房子挣了250K时,我还真的惊呆了。我不相信,去向某地产经纪客户求证,没错,是真的。据说有25%的地产经纪能够挣到这个数。我沉默了,我啥时候能挣到这么多钱啊。

3.孩子啊,你想买房我咋帮你?

最可怕的是我的小孩子,工作快两年了,也提到了买房子的事。她的观点与我可不一样,她认为多伦多的房子还会涨。她想买房子,那目前这个房价这么高,她有足够的钱吗?没有;我能帮上啥忙吗?我要好好想一想。


焦点房谈多伦多—呱呱自己的观点,疯言疯语,欢迎拍砖。文章请谨慎阅读,不负任何责任。

拍砖请@微信号:eegaga

拍砖文字我会附在我的文章后面。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Frank

    如果自住,任何时候都是最佳时机,客户的选择相对简单:
    1)区域 2)房型 3)手中银两
    如果投资或是炒房,除了以上因素,还会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如果客户能确认应对这些不确定因素不过是a piece of cake, 那事情就妥妥的了。
    王永庆曾说:做实业是赚钱,炒房地产是发财。我自认没有发财命,不赌,不炒,chee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