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的老市长

    这位老人是一位传奇人物。她叫黑兹尔·麦卡利恩(Hazel McCallion),是加拿大多伦多西邻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原市长。
    她1978年起担任该市市长,至2014年卸任,共担任市长36年。她直言不讳的作风让广大的媒体和支持者称其为“飓风黑兹尔”(Hurricane Hazel)。
    受市民欢迎的原因,是她诚心诚意为市民做事。记者问她,为什么大家选她连任市长,她说,“市民要求做的事,做得到的我就去做,做不到的就明确对他们说做不到;一时搞不清是否能做的,我就去寻找办法,但决不用 ‘等我了解、研究’ 的话来临时敷衍他们,而过后却不当一回事,以为时间长了他们就会忘记。”
    她是加拿大最知名和任期最长的市长。也是全球最年长的女市长。

    2017年2月14日是她96岁生日,祝她健康快乐!


IMG_1484IMG_1485 IMG_1486 IMG_1487 IMG_1489 IMG_1488 IMG_1491 IMG_1526

IMG_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