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移民故事(1):悲催,碰到这样的恶毒租客只有哭

昨天与客户闲聊听到了一个故事:华人业主好心好意把整栋house租给一家白人,结果就悲催了。

租客是熟人介绍的,白人夫妻加上5个孩子,说得可怜巴巴,情真意切,这样业主就把自己的整栋房子都租给这一家人了,那是去年7月份的事。可是从第三个月起,这一家就不交房租了,业主立马走法律程序要驱赶这一家人,可是要赶走他们也是不容易,也是费时的。后面发生的事更可怕,打官司这期间业主收到了政府对这个出租房子的整改信,一共列出了多达24项要整改的地方。业主把房子一检查,天啊,太可怕了,房子已经面目全非了,出现了很多破损痕迹,据业主猜测:大部分是房客蓄意破坏的,这样整修房子花了不少钱。还有一件事:业主家有很多家具,租客也有自己的家具,房子里家具摆不下,租客就把业主的家具丢到了房屋后面的院子里,院子里还有业主更新屋顶换下来的垃圾。因为这些家具及垃圾,业主也收到了几千加币的账单,原来有人通知了政府,政府来车把家俱及垃圾拉走处理了。

到现在,快半年了,法律程序还没有走完,业主正在考虑待法律程序走完,就请专门公司把这一家人清理走。末了,我问,水电气账单是谁付啊?还好,这些账单名字已经过户到租客名下了。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这已经是我听到的第二例恶意租客的故事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