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呱呱叫网阅读,投稿及广告投放指南

亲爱的读者用户:

为便于网站的管理,避免有害或者垃圾文章及评论,呱呱叫网的读者用户分如下几类:

1.普通读者:无需注册,可以任意阅读及转发分享网站文章。

2.订阅者:所有用户注册时自动成为订阅者,成为高一级的用户需要申请,引荐才能由管理员提升。

3.投稿者:可以发言及发表文章,但是不会立即显示。当网站管理员审查批准后,发言或者文章可以在本网显示。

4.作者:可以随时在黄页及网站公告以外的任意相关栏目发表文章并且立即显示。

5.编辑:需网站管理员批准。

6.管理员

如果您注册成为了网站用户,登录后,可以鼠标移到右上角,用户名下出现下拉菜单,选择“编辑我的个人资料,可以修改您的登录密码,为了加强密码安全性,可以在密码中包含一个或者数个特殊字符,如:#,@,$等等。

投稿及广告联系:416-887-9059 ,微信号:eegaga

地址:锦绣中华1A16单元(太古对面)Splendid China Mall 4675 Steeles Ave East,Sacrb,ON

 

感谢您注册成为呱呱叫网的用户,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