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电器,彭老师化学补习,地产经纪老黄,丫丫爸爸的博客……

呱呱电器

维修电脑手机;销售二手电脑,LCD显示器,笔记本电源,各种直流电源,110V转22oV变压器,手机充电器,激光打印机toner。

地址:锦绣中华1A16单元(太古对面),4675 Steeles Ave East, Scarb,ON M1V 4S5

手机/短信:416-887-9059,微信Wechat号:eegaga

彭老师化学补习

彭老师毕业于武汉大学,在国内从事毕业班化学教学十年,  每年带毕业班, 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是一位极其负责任的老师,很受校长赏识。 深知怎样和中学生打交道, 有很强, 很扎实的教学背景! 踏踏实实地教学是我最大的特点!小班授课,收费相对便宜,老师经验丰富,对考题了如指掌,教授许多不同学校的学生,见题多,指导有针对性!拥有中国和加拿大的双重教学经验!

地址:Warden /McNicoll 的东北角

电话/短信:647-860-7806

地产经纪老黄

Patrick Huang P.ENG 君安老黄 安省注册工程师,你可信赖的地产经纪
手机: 416-553-9910            www.regal-homes.ca

RoyalLePage Peaceland Realty 君安地产
Helping You Is What I Do!
安家置业,加国君安

丫丫爸爸的博客

丫丫爸爸关于智商情商财商學習的有关文章见地很深,不少人从他的文章中受益,值得一读。

 

如果您没有发现您所需要的服务商家,可以查看呱呱叫网的其他黄页广告,请点击如下链接:

呱呱叫网黄页广告

感谢您阅读此广告谢谢,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