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50年国庆日记之三:Forsythe Family Farms采摘草莓

周日要去教会崇拜,聆听上帝的话语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况下都要把崇拜时间留出来;下午3:30PM结束崇拜回家。

与太太商量下午剩余时间去摘草莓,上网查询哪一家比较近的农场关门时间晚,最后选中了Port Perry 附近的Forsythe Family Farms,在Uxbridge,开车一个小时以内,农场网站上写的是5:30PM关门,去的话至少有半个小时的采摘时间,够了。采摘完后,还有时间顺便去Port Perry 钓鱼。哈哈,有钓鱼瘾的朋友都爱顺便甩几杆,这个是共同特征。

搽了防晒霜,4:00PM带上渔具出发了,5:00PM到达农场,我和太太拿了两个小篮子就进去摘草莓了,我们俩一边吃,一边摘,半个小时过去,两个篮子差不多装满,出去结帐,另外拿了一瓶蜂蜜($8),一共花了差不多$16,便宜啊,出乎我们的想象。上完蓝色的portable toilet,我们离开农场,我微笑着对农场女主人说:Happy Canada Day!她叮嘱我:Drive Safely! 多么美好的互动!族裔之间良好关系的建立靠我们点滴好行为的积累!

IMG_5678IMG_5674

6:00PM开车到达了Port Perry 的Lake Scugog,我们到达的钓鱼地点是靠近7A的Water St 东侧的湖边,车停在water St东侧公园停车场,湖边有不少钓鱼人,我们找了一个空位甩钩,钓了约一个多小时,仅钩到一条小sunfish,鱼咬钩的次数很少。收拾东西回家,碰到另外一对华人移民夫带着女儿在钓鱼,交谈得知,他们是第一次钓鱼,小水桶中装了钓到的3条sunfish,说话之时,一条小鱼蹦了出来,我们鼓励小女孩勇敢地抓住小鱼,并把鱼放入水桶中,小女孩终于出手,她成功了,得到了我们的赞扬与肯定。

7:30PM我们离开了port perry,我让太太开车回家,让她练习乡间高速公路驾驶技术(最高限速80KM/小时),途中虽然碰到了短暂倾盆大雨,但是太太还是安全把车开回了家,时间是8:30PM,给太太点一个赞,也感谢神一路保守!就这样安排充实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