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安省年收入10万以上公共服务人员名单,看看哪个领域人数多?

每年,安省政府都会公布一个” Sunshine list”, 在公共服务界工作,收入10万以上的,都会有名单公布,包括他的详细收入,小到个位数。

公共服务,包括各级政府,警察,医生,护士,消防,大学,TTC等,应该相对集中了高收入人群。

安省的公共服务人员,2014年的数据为1.1million, 据2016年的Sunshine list,有 12万多人收入在10万以上。

也就是说,在安省,较高收入的公共服务群体里,有大约10%的人年收入在10万以上。

sunshinelist

2016年sunshine list 见如下链接:

Public sector salary disclosure 2016

 

仔细分析查看上面表格可以获得:那个公共服务领域拿高薪的人多。

查看分析上面资料的好处:可以作为下一代进入哪一个公共服务领域做参考。


感谢朋友Jason Deng弟兄提供相关信息,本人稍作整理。

3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呱呱(但召红) ,在安省1.1million 公共服务领域,只有800人税前收入在30万以上,不到这个群体的0.1%, 所以,转悲,为喜了。

    这里的社会,相对而言,还是潭清一点。

    • 呱呱

      政府机关相对是很清闲的,我家小女在政府部门打工过一个月,她受不了,太无所事事了。看到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清闲,但是工资相对较高,我还是比较嫉妒的。

      • Rebecca Ling Ling

        這裡的公務員是這樣子的
        上班的時間 能做的事情很少
        動不動就是要break , 但是他們的福利和薪水真的是很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