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环保协会组织6月份植树活动的通知

 

加拿大的红河谷(Red River Valley),是华人朋友最向往的浪漫之地。今年的植树活动,加拿大华人环保协会(CCEA)将组织大家在这里进行:Morningside Creek Festival。

位于大多地区(GTA)东部的红河,是一个双河水系:即红河(Rouge River)与小红河(Little Rouge),源自Richmond Hill与Whitchurch-Stouffville的Oak Ridges Moraine。该河流经安省马克汉姆(Markham,又译“万锦市”)的西北部、中部和南部,还包括几个自然保护区。红河水系也是多伦多市与皮克林(Pickering)的分界线。

实际上,按照河流的划分和定义,红河(Rouge River)是干流,小红河(Little Rouge)只是一条很大的支流。而且其它小的支流还有一些:Beaver Creek、Little Rouge Creek、Katabokokonk Creek、Bruce Creek等等。红河全长约250公里(155英里),是大多地区第二大河流。流域面积337平方公里,在东部的红河沙滩(Rouge Beach)注入安大略湖。
植树时间:Sat, June 10, 10am – 1pm

植树地点:摩宁西高地,或晨边高地(Morningside Heights),Seasons Park, 40 Seasons Dr., Toronto (map),位于红河(Rouge River)干流以西,动物园以北。

公交车:53路,steeles终点站,Morningside Ave;39路,finch终点站,Morningview Trail。然后步行到达指定地点。

注意事项:请大家带好饮水、食品、清洁用具、防晒用具、防虫叮咬用品等。

联系人:Kyle11111 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