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中国也有无花果树耶!(照片为证)

来到加拿大后,去教会,读了圣经,知道了世界上有无花果树。后来在菜场也买过无花果吃,去年野外钓鱼做了一件好事别人送了我一箱无花果表示谢意。

今天在大学同学微信群里见到了一张照片,如下:

wuhuaguo

这张照片是某同学在四川西昌拍的照片,他自称这是第一次见到长在树上的无花果。聊到无花果,有同学说:他们小区的公园就有,只是没等长熟,就被摘光了。他还透露:北京某同学家的院子里就种有无花果树。哈哈,这下不得了,有人想去看,该同学应承:如果冬天果子没有冻死,7,8月份会邀请同学们去看。原来这颗无花果树是同学从山东老家拿来移栽的,果子很甜,但是北京天气冷,果子容易冻死。不知道冬天给果子加上防寒保护是否会好一些。

我的中国:讲述中国各地风土人情,奇闻异事,欢迎提供素材或者来稿,谢谢。呱呱的微信号:eegaga

 

 

3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文章发表后,不少朋友回复:他们小时候就见过。以前不吃,现在才吃。多伦多菜场里卖的无花果干货裹了很多糖分,不符合现代饮食风格。
    唉,我的见识太少了。

    • Jen

      无花果干是风干的,没有加糖。

      • 呱呱

        菜场买的甜度非常高,真的令人怀疑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