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20221017):上午与彭老师去Eldred King Woodlands看枫叶,也照相

加拿大秋天的枫叶很美,百看不厌,年年都要看。

彭老师的朋友给她推荐了Eldred King Woodlands,说那地方不远,还有trail可以走,赏枫加锻炼身体。

彭老师把地址告诉我,我输入谷歌地图查看,要走48号公路向北,约35分钟的车程。

上午9:30AM从家里出发,在48号公路上北行快到景点时,因为入口小路很小,不起眼,错过了路口。停到路边,等待道路上安全时,搞了一个三点调头,10:10AM到达景点停车场。

停车场上约有六七辆车,还有很多空车位。停好车,我打开手机上的谷歌地图,对着地图,规划行走的trail路线。

照相是必须的,我给彭老师照的相多一些,彭老师的pose有站着的,有坐着的。最有创意的招数是坐着用手抛撒地上的枫叶,我抓拍,拍出来的效果确实不错。

11:10AM走完一个trail,赏枫加照相,正好一个小时,然后开车回家。

今天陪彭老师赏枫得到了一定的肯定,但彭老师好像还不尽兴,是否还有一次更远的赏枫行动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