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20220814):今天忍住了没有去钓鱼,给自己点赞

今天是周日,按往常习惯下午是要去钓鱼的,但是我忍住了,没有去钓鱼,有一些过程。

上周二和朋友去钓了一个下午场,钓了两条bass,跑了一条超个人记录的大bass。拉到了船边,朋友帮忙抄鱼时,鱼线断掉,鱼跑了。目测超过5lb,捶胸顿足。

周五下午拉着彭老师去钓鱼,说是要趁大家上班,包场独钓。结果没有鱼咬一口钩,大失所望,最后和彭老师空军回家。

两次钓鱼我没有尽兴,今天下午又想去钓鱼。彭老师说:这一周已经钓了两次,再钓就过份了。

2:00pm 去店里搞整理,卖了一台二手台式电脑,客户是一个年轻人 他买回去准备升级里面的硬件,这样可以玩游戏。

5:00pm关店回家,与彭老师一起去看女儿。

7:00pm去Markham Tannery Pond公园游玩,8:30pm回到家。

钓鱼是会上瘾的,过度的话可能伤身,今天忍住了没有去钓鱼,给自己点赞。

(上个月钓到一条个人记录bass,5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