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叫的4月:郁闷,我开车像蜗牛

3月份我收到了一份超速罚单,是晚上9点多在我家附近的马路上被自动超速记录仪记录下来的。限速50km/h的路,我开到了61km/h,罚款$75,我认罚了。

4月份我又收到了一份超速罚单,我以为是重复寄来的。仔细一看,是4月份某一天早晨9点多的超速罚单,同样的位置,也是超速到了61km/h,罚款仍然是$75,我又认罚了。

彭老师说:我花钱要买一个教训,争取今后事不过三。

每次彭老师坐在副驾驶位上都要对我说:开慢一点,开慢一点。

经过我超速被记录的地方,我对彭老师说:你看看那个超速记录仪在哪儿?可是她没有发现,我也没有看见像自动记录仪的设备。

4月份到现在我开车比以前慢多了,限速50km/h的马路我常常只开到四十多公里每小时,别人超我的车我也不急。

朋友说:他以前吃过很多罚单,连驾驶证都被停过,现在年纪大了,老实多了。

我也已经早跨过50岁这个关卡了,开车应该悠着一点了。

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安全,我开车要遵守交通规则,今天特别记下作为提醒。


最近我特别留意到了Markham如下速度提示牌:

我的理解:学生上课季节9月份到六月份,周一到周五早7点到晚5点此学校附近路段限速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