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喇叭广播:多伦多凡人大事 – 2017年10月28日

  1. 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供稿:羽毛球活动是深受广大华人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在我们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中也有很好的基础。我们校友会有两个羽毛球群常年坚持活动。我们校友会也组织过两次思源杯羽毛球比赛。为了利用我们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增进多伦多各校友会之间的友谊、增进大家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和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我们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准备主办一次邀请多伦多地区各个兄弟院校校友会参加的多伦多高校校友会友谊杯(暂定名)羽毛球赛。

    衷心希望得到各兄弟院校的支持。也欢迎大家提出宝贵建议。谢谢大家!

  2. 多伦多牙齿(一颗)种植价格信息:有人说$3000,有人说$6000,也有人说$2500。价格决定因素有:牙医的经验与水平,服务态度,是否有保险;一般来说:本地西人牙医收费相对高一些。
  3. pastorliuts 001
  4. 最近房子售价一例:Richmond Hill Elgin Mills / Bayview 一个50年代的半独立平房,3卧1厨2浴;占地 34.57 * 102 Feet Corner Lot Approx 3550 Sqft;物业税 $3202/年,该房挂牌$710,000,实际售价大约$668,000
  5. 致谢Cindy 谢,由呱呱提供信息:呱呱创建的生活与信仰类网站“多伦多呱呱叫网”www.eegaga.com获得欣喜特许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创办人Cindy 谢的主动广告支持,这对呱呱本人是一个极大的鼓励与肯定,在此特别表示谢意。
  6. 【仁心仁术】- 主治气喘,皮肤病,失眠,各种后遗症  电话:905-7805880 颜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