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为生意人士微信群发广告要发红包找由头

我建了一个“呱呱叫网生意人士微信群”,为的是建立一个呱呱叫网广告客户与我之间联系的平台,但是都是生意人,免不了要发广告,群规中必须要对广告发布进行规范,否则的话,广告会非常泛滥,有益的讨论与交流会减少,久而久之大家就不愿意来群里露面了。简单的限制规定就是发广告要发红包,那总得找点理论依据吧,想了想,有以下几点理由

  1. 大家都是做生意的,每天要有一个好心情面对客户,收到了红包当然高兴啦。
  2. “舍得”,“舍得”,只有舍掉一点儿金钱,才有可能挖掘到潜在的客户。
  3. 发了红包,有人抢,然后有人答谢,这样群里就有了更多的互动,大家有机会露脸,有机会互动,增强了群的活力,广告效应也会更好。

关于红包总额与个数也得做限制,红包总额太少就像是哄人,也浪费大家的时间;个数也不能太多,太多了,抢的人太多,群里不容易安静下来。权衡考虑,定下规矩:总额不低于¥5,总数不能大于8,暂时就这么定吧。

如果你是安省生意人士,诚实守信,有意将来在呱呱叫网做广告,欢迎你加我微信(Wechat: eegaga),由我拉你入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