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教会弟兄姐妹及朋友在家中聚餐 + 圣经学习

今天教会部分弟兄姐妹及朋友共22人在我的家中举行烧烤BBQ + potluck + 圣经学习。

聚会从5:00PM开始,弟兄姐妹及朋友陆续到来,他们互相自我介绍,然后聊天分享。我和一位弟兄在后院烧烤玉米及红薯,玉米(选那种完全外衣包裹的)先是用微波炉差不多搞熟,红薯用锅煮熟。然后把它们放到烧烤炉上烤。6:00PM玉米及红薯烤好了,鸡腿用烤箱烤好了,把烤好的东西与大家带来的饭菜放在一个大桌子上,我做了一个谢饭祷告,然后大家开始享受美食。

potluck

(部分食物,还有很多没有照上)

potluck2

(在后院烧烤,也有部分弟兄姐妹及朋友在后院享受美食,更接近大自然)

7:00PM吃完晚饭,先是唱了三首诗歌,然后是学习圣经,今天学习的章节是约翰福音第8章《行淫时被捉的女人》第1节到第11节。这是一段很重要的经文,从这段经文可以得知我们都是罪人,在判罪的事上,主耶稣并没有僭越公民的权利,当时定人罪的权柄在罗马政府,耶稣并不干预。他不赦免,也不定妇人的罪,那不是他的责任。但他警告妇人,叫她不要再犯罪了。耶稣说:“我也不定你的罪。”我们见到他的恩典。“去罢,从此不要再犯罪了。”我们听到真理的话。耶稣不是说:“去吧,以后尽量少犯罪了。”耶稣基督是神,他要求的是绝对的完美,不能容许些毫罪恶,故在妇人面前,也向她表明神完美的要求。

有带小孩同来的校友一家先行离开,虽然他们没有信主,但是在离开前,他们与我分享了在加拿大的两次奇特经历,都是在困难时刻得到了基督徒的帮助,就好像上帝派天使来帮助他们一样,很神奇。聚会9:00PM结束,有两个姐妹爱好打乒乓球,在我家地库练了一会儿手,我在旁观看,她们很有功底,打得不错,半小时过去,已经有汗水流在她们脸上,看得出来,她们很享受。

9:30PM最后几位弟兄姐妹离开,大家依依不舍,相约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