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爸爸的博客:乐乐两岁多了

一转眼,忽然间,乐乐就两岁多了。

如同种子撒在草地上,风一吹雨一淋太阳一照,呼啦啦就长大了。

在乐乐长大的过程中,奶奶帮了非常大的忙,付出了很大的心血。

乐乐成了奶奶最好的好朋友。天天带着她最喜欢的小沙桶叫奶奶带她出去玩。

两岁了,就要庆祝两岁的生日。在生日聚会上,乐乐知道怎么样摆姿势,做pose了。

两只小羊角辫,一抖一抖的,非常可爱。

乐乐非常喜欢蛋糕。一见到蛋糕就想扑上去,狠狠的咬蛋糕几口。弄得满嘴满鼻子都是奶油。

两岁了,乐乐知道怎么换鞋子了,知道怎么穿裤子了,知道怎么穿衣服了,乐乐也知道怎么吃饭了。

抱着一个大大的碗,连着面条和汤,稀里呼噜的往嘴里面吸。

一碗大面条,吃的饱饱的,心满意足的伸出大指拇: 味道好极了。

丫丫爸爸2017年6月写于多伦多


作者: 丫丫爸爸,金融危机后最早去美国投资房地产的多伦多华人之一,从中获得成功投资经验, 善于发现地产洼地进行房产投资,在多伦多也有不少成功投资案例,现为安省持牌地产经纪。 电话: 647 716 5110 电子邮件: yayababa.home@gmail.com 个人网站: www.yayababa.com .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