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乐:夫妻下棋的技巧 & 喝酒的最高境界

(一)夫妻下棋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后我便胜局在望。
老婆脸拉长了,硬说马可以走“田”字,因为是千里马。我忍了。又说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种兵。我忍了。……非得让象过河,是小飞象。我也忍了。最过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两个以上都可以打。因为是高射炮。我还是忍了。忍无可忍的是车可以拐弯,还振振有词说哪有车不能拐弯的吗?这我全部忍了,继续艰难锁定胜局……
但最后,她竟然用我的士,干掉了我的将。说这是潜伏了多年的间谍,特意派来做卧底的。
最后,她赢了……于是,她愉快的去洗衣服做饭了。

总结:
①家不是讲理的地方
②家和万事兴,和谐共赢
③控制情绪很重要
④良好的沟通是幸福的基石
⑤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严重问题
⑥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二)租房

有一家三口决定搬进城里,找了一天终于找到一所合适的房子,各方面都很满意,于是他们找到房东表明来意。房东温和的说:很抱歉,我不租给带孩子的住户,丈夫和妻子听了很难过,只能默默的离开。那五岁的孩子将这一切看在眼里,那可爱的心灵在想,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勇敢地走到门口,用稚嫩的小手去敲房东的大门,门开了,这孩子精神抖擞的说,老爷爷,这个房子我租了,我没有孩子,我只带了两个大人
房东听了之后开心的笑了,决定把房子租给他们
面对问题和困难,如果愿意换个角度,办法总会找到的哦!

(三)喝酒的最高境界

两酒鬼喝得兴高彩烈,一个问另一个:你是哪的人?答:我重庆的。哇!我也是重庆的,老乡,干一杯。问:你是重庆哪里的?答:我垫江的。哇,我也是垫江的,再干一杯。再问:你是垫江哪点的?答:高安的撒。哇!真他妈的巧,我也是高安的,再干一杯。然后接着问:你姓啥?答:我姓周。哈哈!硬还是巧哟,我也姓周,再干!这时,烧烤店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打电话:嫂子快来吧,你老公和你儿子又喝多了

备注:本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络,以便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