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路上(2):高速401上差点追尾

这次回国本是预约经常接送我回国的一位朋友送我去皮尔逊国际机场,但是他昨晚临时接到一个到大瀑布的团队,所以委托他的另外一个朋友Lily送我。 一路上与Lily谈话,我说:女的开高速,胆子大才行,有些女的胆小,根本就不敢上高速。Lily说:她上高速都是自己练出来的,也陪过一些铁杆朋友练高速。话说,过了hwy404后,上了401的Express道,路上大货车不少,慢慢地,Lily移到了最左道。过了一会儿,突然前面车辆来了一个急刹车,并且左移到了道外紧急停车道,Lily一个急刹车,坐在副驾驶位的我的手扶到了车的前部,还好有惊无险,车刹住了,没有追上前面的车,过了几秒,车辆继续前行,估计是前面车辆跟车距离太近。

后来可以看得出来,Lily开车与前车拉开了距离,终于我们平安到达了机场Terminal 3。感谢上帝,我心里说:谢谢你保守我们。

我这次是乘坐海南航空的飞机回国,先在机场大屏幕上找到海航对应的counter 柜台,在300多号。找到counter柜台办理完登机手续后,到Gate C 过安检,在最靠里。准确登机口是C31。

在过安检后,又在免税店卖了一条烟及两瓶化妆品,就在候机区C31等待登机了。

敬请继续关注呱呱回国之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