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关键时刻重启调查希拉里”邮件门“,希拉里完了?祝愿特朗普获胜

呱呱 • 0 个评论• 125次浏览• 4 天前
美国大选又添新变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今年7月宣布不起诉希拉里之后,10月29日再次宣布重启对希拉里“邮件门”事件的调查,顿时舆论大哗,为美国大选投下一颗震撼弹。这次调查不仅可能改写美国此次大选的结果,甚至将影响美国历史的走向。

据BBC中文网10月31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官员说,他们曾建议联邦调查局不要向国会通报重启希拉里“邮件门”调查,但该局局长科米(James Comey)称如果不公之于众,那才是“误导”。美国司法部官员表示如果公开调查,将与政府机构不干预美国大选的原则相左。但该局局长科米在周五以个人身份向国会通报了这件事。希拉里称此举“闻所未闻”、令人“深感困扰”。美国多位资深民主党参议员致信科米和美国总检察长林奇,要求他们在周一前给出该调查更多细节。他们指责科米这么做是出于政治目的。但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对FBI的做法表示赞赏。

这个重启调查表明,直接责任人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清楚事件的严重程度,肯定涉及到了国家的核心利益。虽然希拉里目前选举行情领先,但是他也不想冒今后更多黑幕曝光后他要承担责任的风险。这是国家利益与个人利益同时高于一切的表现,这个局长不简单。希拉里完了,如果她还能当上总统,那美国人的判断力真的是要打一个问号。

提前祝愿特朗普能最终登上总统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