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杯高校羽球赛花絮(4):西安交大羽球队有冠名了,真是“呱呱叫”

告诉大家一个最新消息:参加 恒通金融 2018 思源杯多伦多高校羽球赛的西安交大羽毛球队有冠名了,全名就叫“西安交大呱呱叫羽球队”。

呱呱叫,和那个呱呱电器的老板“呱呱”有关系吗?告诉你,还真有。其实呱呱就是我啦,我又开了一个博客网站“多伦多呱呱叫网”,“呱呱叫”是我的网站品牌。我也是毕业于西安交大的,这次我们学校校友会是本次首届多伦多高校羽球赛的发起者与组织者,我参与了赛事的宣传工作。

我知道各个学校的羽毛球队可以冠名还是最近的事。前几天,我注意到参赛报名的武汉大学队报名为武汉大学VIVA队,我就很奇怪,那个VIVA是什么意思啊?问太太,太太说:那是一个销售灯饰家具的公司,我查了一下,他们公司的地址在7500 Woodbine Ave, Markham, ON L3R 1A8。太太认识参赛的武大队队员陈志兵,知道一些情况。后来我也认识了陈志兵,他是搞衣服定制的,可以给运动服上印字,我告诉他,哪天去找他,给我印几件标志衣服。其实我是从武汉移民过来的,对武汉大学队当然比较关注啦。

在羽毛球运动员微信群里潜水一段时间,也知道了不少事情,目前的夺冠热门有:成电,清华,西大(广西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等球队,这些球队都有冠名价值,当然还有暗藏的黑马队,试金石队(华南理工大学队,他们声称把他们打败了就可以小组出线),精神文明队,母校队都有冠名价值,就看各位做生意的朋友有没有眼光了。

“呱呱叫”冠名花了多少钱?这个不能告诉你,因为我卖力地为本次赛事吆喝,还有我的“呱呱叫”品牌很响亮中听,再加上我的那张老脸,校友会(也是组委会)给了我不少折扣,你们都懂的。

如果哪位生意人士也参与冠名了,欢迎与我联系,也许我能生花妙笔一下,就是下一篇“谈谈高校羽球赛(X):….”

高校羽球赛赛事消息及花絮,敬请关注:

专题:恒通金融 2018 思源杯 多伦多高校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