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方法治疗我的肩痛,手痛真的有效果

前面我的“呱呱讲谈(1)- 太太一句话,让我一夜睡不着”中提到过我现在肩膀痛,手腕痛的问题。具体症状如下:1.抬头时,感觉右肩膀有隐隐痛感,还传导至右手上,有丝丝手麻的感觉;2.当抬手操作电脑鼠标及键盘时右手也有麻的感觉,右肩膀处也有痛感;3.在肩膀各处按压,很难找到具体的痛点。

我这次肩痛是复发,原因是打羽毛球过度,其实去年我自己用艾条给自己治疗过,有一定的果效。后来我亲戚从广州给我带来了几种艾条,其中有一款超级贵。昨天我就用那个超级贵的艾条熏我的手臂及手腕。如下图:

.aijiu1

这个艾条熏后,手腕处有油渍留下。

aijiu2

在肩膀手够不着的地方,把艾条放在凳子上,转动肩膀熏烤。

aijiu3

几种艾条对比,贵的一种粗大,有好多根连在一起。

备注:我只是分享我自己的治疗土办法,不一定专业。昨天我熏烤我的肩膀及手腕约一个小时,效果确实很明显。(便宜的艾条在成兴海味就有卖的)

为什么自己琢磨土办法治疗:有时候找中医师们治疗感觉没有啥效果,或者没有找到好的中医治疗师。

 

2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Milton

    其实少打点羽毛球,慢慢就好了,伤筋动骨100天,你今天灸了,明天又去打球,那就是浪费

    • 呱呱 彭老师化学补习

      打球的诱惑太大了,不能停啊,只能悠着一点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