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游行通知(转)

重要通知:

为了确保本次游行活动不被居心不良之人利用,特明确以下群规:

– 话题讨论不得明确针对MSL族裔,禁止种族歧视的语言。

– 不得涉及党派之争 – 禁止刷屏,禁止广告,不提倡发红包 – 禁止敏感或歧视性词汇,例如支na等等。 犯规者群主有权移出群聊。

游行通知

风云再起!本周日,1月28日,多伦多华人大游行再掀波澜!

本周日QUEEN’S PARK集会

1, 集合地点: Queen’s Park省议会大楼门前

2, 时间 : 星期天,1月28日, 上午11点 到下午3点

3,主要诉求 : A,重启调查,还原真相; B,Trudeau必须向亚裔和全体加拿大人道歉; C,要求加拿大各族裔被平等对待。

4, 活动安排 : 上午 11 点开始集合; 上午 11 点半正式开始 ; 中午 12 点开始发表演说, 召开媒体发布会; 下午 1 点 或 1 点半游行, 从QUEEN‘SPARK 游行到 DUNDAS SQUARE. 在那里继续示威抗议, 散发传单; 下午 3 点 活动结束。

5,示威活动的组织者会统一印制一些标语牌,同时希望参加者尽量自制标语牌,也可自带加拿大国旗。可供参考的口号如下,也欢迎大家自行发挥,创意无限。(组织者如果看到内容过激的标语,有权要求撤换)。 Asian canadians are victims of hijab hoax! Hijab hoax divides canadians! All Canadians are equal! Truth behind the hoax? Hoax today, horror tomorrow Trudeau Apologize! Canadian Values Back! Prime minister NOT prime mistaker Well done Toronto Police! No Discrimination on Human Rights! Vérité(真相) Dignité(尊严) Justice(公正)

6,注意事项 :

1)示威游行是正式登记获批的,现场有警察保障安全。我们也会安排纠察队协助维持秩序。

2)不要和任何人正面冲突。万一出现碰瓷,请身边同胞目击作证,先联络现场纠察队员,纠察队会联络警察求助。

3)为防止不良媒体歪曲报道,断章取义,大家请不要单独接受媒体采访询问。我们安排有专人接待到场媒体,统一发布新闻。如果被媒体问Who are you类似的问题,统一回答 I am Canadian。 再有进一步提请问,请他们联系组织者(organizer)。

4) 不可在楼前停车, 不可践踏草地,不可在地面放置物品, 最近的洗手间在街对面的TIM HORTON。

5)告诉你周围的其他种族群体朋友。可以用Facebook和推特不停以#HijabHoax 发信息,争取各族裔人民的广泛参与。

最后,希望大家穿戴暖和,文明有序的示威游行。 亲爱的同胞们,我们已经,忍无可忍,躲无可躲,为了以后让我们可爱的孩子们在自由的蓝天下无忧无虑的成长,请你暂时放下手头的营生,暂停孩子一次钢琴游泳,奋起用宪法赋予的民主手段捍卫自由,保卫家园!这是我们的唯一出路。

热血的同胞们,1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