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2018多伦多中国高校联合春晚(by 恒通金融 奕杉)

2018年厚厚的日历刚刚揭开第21页,高校春晚就在钓鱼台国宴拉开帷幕。第二届高校春晚是由清华大学主办,一共有64个中国高校的1000多位老同学参加。清华大学的导演组为选择本次晚会节目,付出了艰辛的劳动,除了举办大型海选外,他们还顶着严寒,冒着大雪,走到各个场地审查挑选节目,为了考虑不打击参演者的积极性,让每个想参加表演的学校都能露一手,同时还要保持节目的质量,他们精挑细选,压缩编排把50多个节目压缩到了最后的27个节目,真了不起呀!

作为晚会的义工,我是负责在签名墙前面维持签名和照相秩序。在这里我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人们对岁月的描述:岁月蹉跎、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仿佛弹指一挥间……个个老同学虽然眼神依旧飞扬着面带喜色,,但却掩盖不了那被岁月荏苒的满头花白,和眼角眉梢被时光镌刻的沧桑。我一直在努力回想他们小时候和年轻的样子,他们一定和我一样也都是父母手心里的宝贝,也都曾经清丽鲜美,娇花照水;英俊威武,年轻帅气!请问你们的父母都还安好吗?请问你们现在都过得好吗?

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电话中那欢快的声音把我们都带回到了校园时光,那是多么灿烂的时光!多么美好,多么清纯!《老同学》揭开了这场精彩晚会的序幕……

快乐的回忆浸满钓鱼台国宴大厅,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岁月所赐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的礼物,我真想对时光说:时光请你慢一点,再慢一点,别让我们这么快的老去吧!时光会听见吗?时光会停下来吗?当我们都在回忆的时候,有没有人会往前看,想到随着日转星移,我们为自己做好养老准备了吗?我们要准备好多少钱才能足够养老呢?我们准备好如何面对衰老,面对病痛了吗?我们准备好不因为我们年老而委屈子孙们扰乱他们的生活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么请拨打我的电话:416-400-0539

让我们的专业团队来提供帮助!

让我们自己为自己做好准备,有能力而无后顾之忧,不必给子孙和家里人增添压力。孩子是我们抚养长大,我们爱他们,少给子女添烦恼就是我们年老时最好最大的贡献!

我们终究会老去,只要我们做好准备,我们就可以坦然面对每一个日出日落,淡看花开花落,用一种平和恬静优雅的心境,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对待自己的人生,过一个舒心安逸的晚年生活!

《老同学》

各校会长和清华大学合唱团同唱《思念》

谢幕

2018年的RRSP季节转眼即逝,您想好怎样安排您的RRSP了吗?您了解什么投资产品对您合适吗?如果没有,请拨打我们团队电话:416-400-0539

 

由我们安排专业人员来帮助您!

1 Comment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呱呱 彭老师化学补习

    恒通金融公司冠名赞助了即将由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主办的2018年多伦多高校校友会羽毛球友谊赛。祝愿 恒通金融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