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讲谈(1)- 太太一句话,让我一夜睡不着

呱呱讲谈(1)- 太太一句话,让我一夜睡不着

演讲:呱呱(但召红)

时长:6分钟,特制短小微视频,实测微信观看流量消耗13MB.

视频制作:多伦多呱呱叫网www.eegaga.com

5 Comments

  1. 提示:发表评论个人信息可不填!
  2. Mary

    嘿!你好!偶尔看到你的视频,没想到咱们还是西交大的校友,去年本想麻烦你太太帮助我儿子的化学课,可惜后来未能成行,因为你太太课程已排满了,很遗憾!后来就找了别人,刚才听你那段,发现我也会经常问我老公你太太问你的那种话,听了你的感受,意识到以后不能随便问那样的话了,可能无意中会伤害人,其实咱们这代移民加国真的不容易,不论男人还是女人,大家要互相多交流,体谅彼此,相互鼓励打气才行!且行且珍惜吧!谢谢了!

    • 呱呱

      感谢校友观看视频并回复。祝你们在加国的生活越过越好。

    • 匿名

      你好。你的身体有痛处。我可以给你介绍岭南神罐、你可以问问就诊一下。效果不错。有个朋友老公肩抬不起来了。就在那治好的。去问问吧。做一个疗程以后买罐和针自己做。效果很好。你那痛说明有淤血在那堵着。到网上找电话吧问问

      • 匿名

        移民生活不易。多体谅彼此安慰吧。不生大病就是幸福要知足。

  3. James

    呱呱坚强,也希望你夫人理解,周日有空找你喝杯咖啡聊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