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叫:看了这几篇文章(含链接),我准备下午去参加抗议

今天下午的游行昨天还在犹豫是否去参加,早晨还没有醒在床上看到了几篇微信朋友圈中的文章。哇塞,华人中还是有智者,好几个关心政治的非政客写了一些及时文章,如下:

一。那个刷爆朋友圈,留言给特鲁多“欠亚裔一个道歉”的华人有话要说

二。一个法律人眼中的2018年第一场华裔大游行

三。从头巾事件看多伦多华裔议员的隐身

我受到了鼓舞,头脑发热了,下午关店几个小时,准备参加,坐地铁去,3:00PM到。上午我会自己手写一个标语牌。

呱呱提醒:不要轻易对媒体发言,有专门的媒体发言人,请留意!

tianqi


 

抗议时间:本周六(1月20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地点:Dundas Square (即在伊顿购物中心对面)。 

请大家自行准备标语牌,口号如下:

1,It’s NOT over! Canadians deserve an explanation!

2, Trudeau, please apologize to the Canadians!

3, Trudeau, please do NOT meddle Canadian legal system! 

4, Trudeau, please resign! 

5, Do NOT stir up ethnic disputes!

6, Please Keep Canada as a peaceful + joyful home。

记住,不能引起种族仇恨,不要争对11岁的孩子和她的家庭,我们要向政府讨说法!

大家尽量用温和的句子,要博得同情,不要发泄。

现阶段大家缺少的不是理性,而是声势。首先要把这个“势”造出来,让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为了咱们自己和后代的公平待遇,必须形成势,发出自己的声音!


关键提醒:

本次抗议的初始发起来自枫下论坛www.rolia.net,链接如下:

抗议时间:本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地点:Dundas Square (即在伊顿购物中心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