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发问:周六的游行要不要参加呢?

以下是今天多伦多很多华人微信群转发的一则消息:

抗议时间:本周六(1月20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地点:Dundas Square (即在伊顿购物中心对面)。 

请大家自行准备标语牌,口号如下:

1,It’s NOT over! Canadians deserve an explanation!

2, Trudeau, please apologize to the Canadians!

3, Trudeau, please do NOT meddle Canadian legal system! 

4, Trudeau, please resign! 

5, Do NOT stir up ethnic disputes!

6, Please Keep Canada as a peaceful + joyful home。

记住,不能引起种族仇恨,不要争对11岁的孩子和她的家庭,我们要向政府讨说法!

大家尽量用温和的句子,要博得同情,不要发泄。

现阶段大家缺少的不是理性,而是声势。首先要把这个“势”造出来,让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为了咱们自己和后代的公平待遇,必须形成势,发出自己的声音!


关键提醒:

本次抗议的初始发起来自枫下论坛www.rolia.net,链接如下:

抗议时间:本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地点:Dundas Square (即在伊顿购物中心对面)

后面有很多跟贴,讨论,建议,疑问。

大家根据感动决定是否参与这次活动。

特别提醒:

本次抗议活动已经在警局备案,获得了许可,值勤警官: Sergeant McC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