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呱呱想做广告代言人,欢迎选择!机会难得!

异想天开,呱呱想做广告代言人,有条件,凭啥?给啥?

条件:

  1. 诚信做生意的商家。
  2. 遵守加国法律。
  3. 基督徒优先。

凭啥?

  1. 呱呱的个人外在形象还可以,不丑。
  2. 呱呱的人品不算差,有一些人认可。
  3. 呱呱的知名度有点儿高,多伦多成千的人认识呱呱,上万知道呱呱的人也有可能。
  4. 呱呱是一个勤奋的写手,目前是文学城网站热门博客,倍可亲网站二级贝壳核心,加国无忧网热点博客,多伦多呱呱叫网第一写手(平均每天至少写一篇文章)。
  5. 多伦多呱呱叫网及呱呱电器公司创始人。
  6. 数据支持(见本文后面附图)
  7. 呱呱叫网读者反馈支持(见本文后面附图)

给啥?

  1. 在多伦多呱呱叫网站上呱呱发表的文章作者中包含商家的名字。
  2. 送一条多伦多呱呱叫网文章顶部广告。此广告位阅读任何文章时都会出现。
  3. 在呱呱发表的文章作者介绍部分加注广告代言链接,可以链接至商家的网站或者黄页。
  4. 在呱呱电器商店张贴一张广告代言图片。
  5. 制作一件带有广告代言文字的工作服用于平时呱呱工作所穿。
  6. 制作一条视频专访文章。

收费标准:

每月加币$300,最多签订一年合同,一次性付清全年广告代言费有优惠。如果有多人竞争选择,出价高者优先获得。

本广告有效期:

至2018年01月31日。欢迎大家转发给可能感兴趣的商家或者朋友,谢谢。

联系方式:

手机或者TXT:416-887-9059;微信号: eegaga,Email: gaga88@hotmail.com

地址:锦绣中华(太古对面)1A16单元

4675 Steeles Ave East, Scarb ON M1V 4S5

备注1:如果有客户投诉广告商或其他原因,网站有权撤下广告,剩余广告费退回。

备注2:目前呱呱的广告代言是“彭老师化学补习”,请参考。

数据支持(呱呱发表的部分文章点击率):

posthits

呱呱叫网部分读者反馈:

comment

 

guaguawechatidne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