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喇叭广播:多伦多凡人大事 – 2017年11月3日

  1. 为了进一步增进大多伦多地区各高校校友会及各华人社团和机构之间的友谊,扩大各高校校友会及各华人社团和机构影响力,丰富海外游子的业余生活,增进华人社区各团体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提高华人社团的凝聚力,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决定利用高校联合春晚、草地排球赛、熊猫杯乒乓球和丁香杯室内排球赛等活动的经验和人气,举办第一届多伦多高校校友会羽毛球友谊赛。现羽毛球友谊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诚招各类赞助商,联系人:程 斌,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会长,647-680-6036杨海军,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名誉会长,416-451-8805

    赵 影, 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秘书长,647-272-7518

  2. 为更好地服务游戏玩家,Virtual Sting游乐厅(虚拟现实游戏)搬迁到了交通便利,停车方便,易于寻找的Richmond Center 9737 Yonge St #204。
  3. pastorliuts 001
  4. 致谢Cindy 谢,由呱呱提供信息:呱呱创建的生活与信仰类网站“多伦多呱呱叫网”www.eegaga.com获得欣喜特许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创办人Cindy 谢的主动广告支持,这对呱呱本人是一个极大的鼓励与肯定,在此特别表示谢意。
  5. 【仁心仁术】- 主治气喘,皮肤病,失眠,各种后遗症  电话:905-7805880 颜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