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在线:今天帮朋友的游乐厅Virtual Sting – Virtual Reality (VR) Arcade装监控及网络

本周一我帮朋友的游乐厅Virtual Sting – Virtual Reality (VR) Arcade搬迁,那次主要是拆卸电脑及网络设备,还有监控设备。今天主要是去帮朋友安装电脑网络线及监控电线。

去之前我也是做了一些准备的,比如:口罩,帽子,网线钳,剪刀,起子,各种钉子,万用表等等都带上了,特别是带上了夏天camping野外用帐篷的一个多节支撑杆,如下图:

Image result for camping tent stick

 

这个支架干什么用呢?因为它容易携带,拆卸灵活,多节连在一起很长,可以用它来引导电线在天花板上穿行。可能有人采用徒手甩电线的方法来在天花板上走电线,有时候这种方法行不通。因为天花板上非常凌乱,各种电线,钢丝交叉,甩电线不容易甩到位,靠运气。今天在天花板上走电线使用这根支架很方便,顺畅,刚开始我每次仅引导一根电线,后来熟练了,我一次引导3根电线,效率高多了。

在天花板上走电线要频繁使用梯子,上上下下,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好在我是一个非常小心的人,今天的网线及监控线安装都很顺利。有一个体会就是如果带上一个手电筒或者LED灯,当在天花板上走电线时用它照明,那就更好了。

最后把Rogers的router(modem内置)与D-Link 16口switch 连接在一起,把10根网线都接到switch上,用一个手提电脑依次连到游戏电脑网线端,看网络通不通。还好每根网线连接都正常。朋友答应我,等电脑全部调试好了,让我体验一下虚拟现实游戏。我特别问了一下朋友,与我们带上3D眼镜在电影院看3D电影不同,每个booth里的显示器并不是3D显示器,游戏玩家不看电脑屏幕,而是带上那个高科技的VR头盔,感受逼真的虚拟现实游戏场景,我想那一定很过瘾,下次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

Virtual Sting 电脑游乐厅地址:9737 Yonge St #204, Richmond Hill, ON L4C 8S7

网站:https://www.virtualsting.com/